芪则笙樱

新手上路,逐渐沉迷自己写的原耽,更新不定时(???)突然有点迷惑了自己的人物设定,修改一段时间

一,初次见面王八看绿豆

夜深

 
  

窗外正下着雨,雨水打落在窗棱上,嘈杂的雨声把床上窝在男人怀里的男人吵醒,男人翻了个身子然后睁开了眼睛,醒了过来。他轻轻的支起身子看了眼熟睡的男人,眼里酝酿些什么,而后叹了口气又睡了回去,只是不在窝进男人的怀里。

 
  

第二天清晨

 
  

邵创醒来后睁开眼看见身边没有人,揉了揉头发便没有一丝犹豫的起床洗漱,他对着镜子穿戴整齐后便下了楼,厨房里的人正端着早餐放在他面前,他在餐桌前坐下开始了他的早餐时光。

 
  

男人也随着坐下在邵创对面进餐,男人看到邵创进餐完毕后便放下手中的食物擦了擦手,抬头看着邵创的眼睛开口说了早晨的第一句话


“邵创,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这么突然?”邵创拿起桌上的报纸低头看着回答到。

 
  

“因为你占有欲太强了简直病态,我感觉我和你在一起就没有什么隐私,我简直要疯掉了。”男人情绪有些激动。

 
  

“你受不了?”邵创突然合上报纸放在桌上看着眼前的男人。“当时协议上写的不够清楚吗?”

 
  

“可你已经不在正常人的监控范围了!”男人的手开始有些颤抖,眼睛开始变红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在你面前哭出来。

 
  

“行,你走吧。”这句话说的毫不犹豫。

 
  

“什……什么?你不挽留一下吗?”因为对方果断的放开自己这让男人有些措愣,因为他听说邵创对自己所有物有着很强的控制欲,他以为自己要离开还需要些时日,这样看来外面的传闻也不一定都是真的。

 
  

“我不会挽留接受不了我的爱的人。”邵创说的很轻松,仿佛习以为常一般。


“怎么?你是在玩欲擒故纵?”邵创支着下巴对男人挑眉,语气中夹带着一丝怒起,毕竟对于邵创而言可是禁不起被人的戏弄。

 
  

“不!不是!”男人知道邵创这是生气了,接着说道“我今天就搬出去!感谢你放我自由。”

 
  

邵创站了起来收拾了桌上的餐盘然后走进厨房放进了水槽说道:"这没什么好感谢的,毕竟你也不是我的什么金丝雀,你想要离开那便离开吧。“

 
  

男人也跟着收拾了最近桌前的餐具然后端到水槽一起把邵创的碗给洗了。男人的目观跟随着邵创,其实在男人心里邵创是一个很完美的人,作为恋人方面自然也是不可挑剔的,但男人深知邵创的强占欲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住的,这才出现了今早上的这一幕。

 
  

邵创穿好鞋,正准备开门出去,男人便开口喊到“邵先生,再见。希望有一天你能够找到真正适合你的人。”

 
  

“再见。”邵创看了眼男人后又补充道“何旭。谢谢。”

 
  

夜里

邵创参加了沈家举行的舞会,邵先生少见的没有带舞伴来,于是各家千金也便来勾搭了。

 
  

邵创和几个合作商交谈了几番,合作商知道谈妥便也知趣的走开了,也不再打扰到邵先生接下来的乐趣。

 
  

几位名媛深知邵创家世雄厚,人帅多金还没有伴侣,对,最重要的还是他没有伴侣,于是纷纷主动去邀请邵创共舞一只,企图能够被对方注意到。


面对美丽小姐的邀请邵创自然而然不会拒绝,除非当时对情况比较特殊。


比如现在。
  

几首曲子完毕邵创也有些疲惫,但也不失风度有礼貌的拒绝了其余的姑娘,并语气恳切面带微笑的允诺下一次的舞会若是再遇见定不会拒绝。这一举动惹了不少姑娘小脸红通。同时也让邵创在姑娘们的心中有着美好幻想的一席之地。

 
  

邵创向服务员要了一杯酒朝着人流来往稀少的地方走去,靠近窗台发现竟然也有人向他一样,邵创按耐不住的好心情前去搭讪。

 
  

“你好,我叫邵创,邵阳的邵创造的创。我有这个荣幸知道你的名字吗?”邵创举起手中的酒杯向人示意。

 
  

沈明崇有些惊异注视着绍创,因为对方的长相在会场上显得格外瞩目,在舞会开始前沈明崇就已经开始注意到他了,没想到对方竟也来到这个清静的地方,知道自己的失礼便讪讪一笑地也举起了酒杯碰了下对方的杯子道“沈明崇,你可以叫我沈五。”

 
  

“神武?”邵创抿了抿杯里的酒突然想起了什么开玩笑道“哈哈哈,你可以叫我邵先生或者……大邵爷也不错。”

 
  

“沈阳的沈,光明的明,崇尚的崇,我在家族中排第五,沈五。”说着沈明崇用手指沾了点酒然后握住邵创的手在对方的手心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好像对你感兴趣了。”沈明崇笑着说。”大邵爷。“

 
  

“我也是。”沈明崇喊的那一句‘大邵爷’喊的邵创邵创心痒痒心里开始有了坏心思,邵创笑着目光一直在沈明崇身上,仿佛深渊一般令人沦陷,他的自觉告诉他,他和自己很契合。

 
  

两人相互交谈甚久,在离开舞会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邵创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沈明崇的聊天窗口想着要说些什么,反复的删改最后却只发了一句“我到家了”

 
沈明崇看到手机上跳出的消息,嘴角翘起。回复了一个“嗯”字想了一会又发送“我先去洗个澡”


沈明崇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发送了这句话,心里面就是想要告诉邵创自己的一举一动甚至更多,这让他不由的感到心跳加速。

 
邵创没想到他会跟自己这么直白,于是也回复了一句自己要去洗澡,便走进了浴室,此时连邵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耳根有些红。而屏幕的另一边沈明崇笑的很甜,把这一简单的对话给截屏保存了起来。

 
当邵创洗完澡出浴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很晚了,躺在床上点开了相机笨拙的给自己拍了张躺在床上的自拍,还特意把浴袍领子往下扯了扯露出了锁骨,然后给沈明崇发了过去,还道了句晚安。

 

沈明崇刚刚从浴室出来用毛巾擦着头,就看到了屏幕上跳动的信息提示,为了方便沈明崇甚至设置了唯一的特别提示,就是为了想要第一时间回复对方,这让沈明崇也不禁感慨自己的变化。


沈明崇点开了邵创的信息窗口,冲击他视觉的是邵创那精致的锁骨和浴袍下隐隐露出的胸膛,这一画面让沈明崇口干舌燥反射性的吞咽了一口唾沫,手指很明白主人的意思保存了起来,沈明崇心想'今晚可有的梦给我做了‘。

 
当天晚上,两个人都睡的很好,也都像是约定好了一般出现在对方的梦境中。

 

直接就把邵创给从梦中笑醒。

评论(1)

热度(5)